Intercept X:前瞻未來…

前陣子我們非常高興地宣布推出最新版本的 Intercept X。這個版本以現有 Intercept X 中已經令人難以置信的成就為基礎,新增功能不僅可以阻止已知威脅,還可以阻止那些以前從未見過的威脅。

最新版本的核心導入了深度學習,這是一種先進的機器學習形式。透過深度學習,Intercept X 比任何僅依賴標準機器學習或特徵碼型偵測的安全解決方案都更強。

Intercept X 使用業界最佳的惡意軟體偵測引擎,能夠預測檔案是否為惡意或可能不需要的,不需要其為已知,而且無需執行該檔案。這種無特徵碼式的偵測率更高,誤報率更低,而且對效能沒有負面影響。

當與其他進階功能 (如反漏洞利用攻擊、CryptoGuard 反勒索軟體和根本原因分析) 結合使用時,Intercept X 可以提供最全面的端點防護來阻擋最廣泛的攻擊。

對於 Intercept X 來說,加入深度學習是一大躍進。最近,Sophos 已連續十年被評為 Gartner 端點保護魔力象限的領導者之一。然而,我們並沒有因為新增了深度學習而停下腳步。Intercept X 現在還包括了全新和增強的漏洞利用攻擊防禦和主動攻擊緩解功能。

包括憑證竊取防護以防止驗證資料被竊、程式碼洞穴偵測以阻擋隱藏在合法應用程式內的惡意程式碼,以及應用程式程序呼叫濫用防護等,以防範如 WannaCry 和 NotPetya 等攻擊中用來傳播勒索軟體的技術。還包括針對惡意程序移轉、程序權限升級和應用程式驗證程序保護的最新保護。

如要了解有關最新版本的更多資訊,請造訪全新設計的 Intercept X 網頁,閱讀我們的深度學習資料表或下載我們的《新增功能介紹》文件。

英文原文:https://news.sophos.com/en-us/2018/01/30/intercept-x-see-the-future/
(本文為翻譯本,內容以英文原文為準)